陆时言

金枝玉叶的贵人

“能跟我说说,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?”谢怜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
“他啊…”花城深深的看了谢怜一眼,眸中是难以掩藏的温柔,“我思念的人,是一个金枝玉叶的贵人,我喜欢他,喜欢好多年了,我希望有一天,能够站在他的身边,陪他看尽世界繁华。”


“能被三郎如此珍重的人,一定,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吧…”谢怜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牵出一抹笑来,“今天就到这里,三郎你先回去吧。”


花城点点头,拿起外套出了诊室。


他看着诊室内依然在忙碌的谢怜,不禁勾起一抹笑。这位金枝玉叶的贵人,有点傻的可爱呢…


第二天,花城再来医院的时候却没有看见谢怜。“谢医生呢?”他拉住一个护士问道。


“谢医生今天请假了。”


请假?花城放开护士,给谢怜打了个电话。
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用户暂时……”花城挂了电话往谢怜家走,心中一阵无名的烦躁。


刚到楼下,就看见房间里黑着灯,似乎还有个人影,他心中一紧,冲上楼使劲拍着门,“哥哥,哥哥你在吗,开门,快开门!”


过了许久,他听到门锁“咔”的一声,刚想推开门进去,便被一个人扑了个满怀,“三郎…是你吗…?”


花城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搂紧谢怜的腰,低声哄道,“哥哥,是我,我在…”他有些难耐的蹭蹭花城的脖颈,声音软软的,“三郎,我头好晕…难受…”


花城皱着眉伸手探探他的体温,烫的吓人,赶紧把他抱到床上,冲好药喂他喝下去。谢怜还是迷迷糊糊的,见花城端着杯子站起来,以为他要走,连忙抱住他的腰,“三郎,别走…”


他心里一软,揉揉谢怜的头发,“好,哥哥,我不走,三郎不走…”


谢怜抬起头看着花城,眸子里蒙了一层水汽,声音软软的却格外认真,“三郎,忘了那个金枝玉叶的贵人好不好,我捡破烂养你…!”


花城失笑,他稍稍低下头,温柔的捧着谢怜的脸,轻轻捏了捏,“哥哥,你就不想知道,那个人是谁吗?”


谢怜也不说话,嘟着嘴巴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,花城见状也不逗他了,只是靠近谢怜,几乎和他额头相抵,轻声道,“哥哥,三郎喜欢的,一直是你啊。”


谢怜愣了一愣,直勾勾的看着他,唇瓣轻启似乎想说什么,花城轻笑两声,压着他的唇吻了上去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