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时言

信白/他的猫

和韩信一起搬出学校后,李白整天闲得无聊,某天傍晚,韩信一进门,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李白就抬头看着他。


“韩信,我想养猫。”


他亮晶晶的眸子里闪着些细碎的光,一眨不眨的看着韩信,似乎是在确认他会不会接受另一个生命加入他们的生活。


“嗯?怎么突然想养猫了?”韩信换鞋进了门,只当李白是突然的兴趣,将他搂在怀里随意问了一句。


李白嘟嘟嘴,顺从的蹭蹭韩信胸口,“你在学校这么忙,养只猫在家里也好陪我嘛。”


他在李白脸上亲一口,“乖,我养你一个就满足了,先吃饭,嗯?”


吃过饭,李白倒在沙发上刷着宠物视频,洗好碗的韩信看到了,在他头顶揉揉,“真的想养猫?”


他见韩信有松口的意思,连忙点点头,“想!”


“那我们周末就去宠物商店看看好不好?”他伸手勾勾李白的下巴,一把将他拉到怀里,唇角若有似无的蹭过李白的耳垂,“现在,可以提前给我报酬了吗?”


“韩信,不…唔…嗯…回…回屋…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夜春宵


第二天,李白捂着酸痛的腰,哼哼唧唧的和韩信去了宠物商店,本来以为要眺好久,结果他刚进去就被一只布偶猫吸引了目光。


“好可爱啊!”李白眼睛一亮,蹭蹭蹭跑到笼子前。小小一只猫软软的“喵”了一声,李白顿时觉得心都被萌化了。


“这位先生看起来似乎和它很有缘呢,”一旁的店员似乎看出了李白格外喜欢这只小布偶猫,便笑着说。


“韩信韩信,我们就要它好不好?”

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韩信宠溺的揉揉他的头。


店员将小猫放到李白怀里,它乖乖的蹭蹭李白的掌心,“喵喵”的叫着。


“这小猫,还真挺可爱的。”韩信伸手想揉揉它的头,小猫却直接转过身子把头埋在李白怀里,用屁股对着韩信。


“噗哈哈哈哈,重言,你也有被嫌弃的时候啊?”李白笑得更开心了,韩信的脸却黑的滴墨。他看着赖在自家爱人怀里的小猫,嘴角抽了抽。


小东西,你抢了我的位置,知道么?

评论(2)

热度(14)